close
更新:

恭喜菲菲已經回到主人身邊了!!!






菲菲近照:





走失寵物名:
菲菲

走失時間:2010年9月22日下午六時三十分
確定走失時間:2010年9月22日下午六時十五分(監視器畫面提供)

走失地點:中央大學操場周圍
確定走失地點:中央大學後門(監視器畫面提供)

菲菲特徵:膽小,貪吃.微胖,黑鼻子.毛色為全身黃色,背上有些許黑色,鼻子靠近嘴巴為灰白色,當天未佩帶項圈.
請中央大學在校學生.運動民眾.還有普羅大眾.網民們~幫忙注意


走失過程:
2010.09.22
22日中秋節當日
到中央大學我跑步女友帶菲菲散步,我跑完後請女友去車上拿水我則由司令台方向往籃球場的廁所前進洗臉,當時學校附近有人在放沖天炮,菲菲開始很不穩定,我喊了幾聲看她有朝我這裡走過來就放心往廁所走去洗臉,臉洗好了回到司令台旁的階梯發現只有女友和眾前輩們坐在旁邊...我問狗哩?女友也問我說狗哩?...本以為菲菲有跟在我身後,沒想到砲聲把牠嚇跑我卻沒發現...隨即在學校開始呼喊尋找...進入黑夜的中央大學光線不足太暗加上天空砲聲隆隆作響...去正門口詢問可否借腳踏車或機車代步...學生說不行...再回後門詢問警察可否幫忙調閱監視器畫面...則回答說會操作監視器的人不在...所以當晚沒頭沒尾的在校園內尋找也到7-11調閱監視器畫面...但是時間記成18:30結果一直至晚上11點未有所獲...

2010.09.23
23日早上取得監視器畫面後...發現菲菲早在22日晚上18:15就奔跑離開後門...希望她的貪吃讓她待在賣吃的店家附近徘徊...更希望她能自己回家...下午詢問過中壢市清潔隊捕狗作法,他說桃園縣捕捉到的貓狗當天都會送到
桃園縣動物防疫所,防疫所會發出當日捕獲公告以word檔案供下載...目前最新更新日期為09.21,下載後看了非常難過...明白生命是何等脆弱但不明白為何她們無法有個家...如果地球沒有人類動物們會更快樂嗎?同時也連絡到中央大學旺旺社的石社長,拜託幫忙尋找菲菲一事,恆星動物醫院的黃醫師也提供相關知識,萬分感謝今日幫助我的人們!等下班再火速回學校把照片資料交給警衛室後!!!繼續尋找!!!...回到學校把資料分別傳遞給正門後門兩個警衛室以及田徑隊教練安政大哥,隨後出校門和女友吃了簡單的素食後開始發傳單給後門的幾個店家,女友先回去後我和旺旺社公關黃同學碰面把資料拿給他請他們的社員幫忙,獨自再回學校操場旁呼喊...唉~沒看到一條狗影...接著往小吃街伐傳單給店家並且麻煩給我貼公告在店裡明顯的地方...60份的宣傳不太夠用...今天在土地公廟請示...希望菲菲能夠平安健康~謝謝今天提供張貼協助的各位大哥大姊們~



菲菲未剃毛前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dogs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