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名字:
老婆

性別:
母的

品種:米克斯

年紀(概略)
 約四歲

結紮與否:已紮

狗狗個性:熱情,容易親近,和誰都很相處得來,不會亂叫、愛撒嬌

狗狗體型、特徵:

中小型犬、頭小小的不過身體很胖~很有趣的比例XD

全身黑色短毛,很好照顧,背上的毛會隨季節變成
棕色(噗)




狗狗故事:

老婆的流浪日記:

  我的主人把我丟在一個有麥當勞和便利商店的地方,就開車車跑掉了,我每天都在便利商店前等他回來接我,看到人就很高興地跑過去,跳起來看他是不是我的主人,便利商店的店員看我可憐,常會給我吃東西。天氣冷的時候,我就窩在店前面的地墊睡覺,便利商店的老闆覺得我會嚇到客人,就常常把我趕走。附近的人也不喜歡我,就找了兩個人過來,我以為是主人要來接我了,就很乖很乖地跟著他們上車車,心裡想著很久不見的主人,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那兩個人開了很久的車車,然後在一個地方停下來,我沒有看過這個地方,這裡不是我原本的家,這裡有好多好多狗狗。他們把我丟在一個大籠子裡,那裡每隻狗狗都一直叫一直叫,而且還常常有狗狗被人抓出去就沒有回來過,我不知道牠們去了哪裡,他們回家了嗎?有一天我也會和牠們一樣嗎?

 

  在那裡沒有多久,有個好心的姊姊來看我,把我接去了她們的地方。姊姊對我很好,可是姊姊說不准我一直留在這裡,她說要幫我找一個家,一個真的可以照顧我一輩子的家,一個不會把我丟掉的家。我也想要家,想要一個喜歡我的主人,還有可以避寒不怕下雨的地方,我這麼可愛又熱情,我不會亂叫也不會亂咬,我會好喜歡好喜歡跟主人撒嬌,我會好乖好乖聽話,我會努力當全世界最貼心的狗狗,只要你帶我回家就好……






老婆來到中央之後

和娃娃成了好朋友


常常一起窩在女生宿舍的交誼廳,也常常一起被趕XD


但不久之前

和老婆形影不離的娃娃已經到天上當小天使了.....

現在每每看到老婆孤單一人慢慢走著的身影,都覺得一陣心酸......ˊˋ



老婆其實不適合流浪

因為皮膚比較敏感,很容易感染黴菌


不過成為家犬,飲食也都正常之後

醫生說這樣的情形就會消失了




請用愛重新溫暖老婆的心

給牠一個家 : )



聯絡方式:

余同學

0939373033

MSN:jjkeiryo@yahoo.com.tw


老婆來到中央之後和娃娃成了好朋友常常一起窩在女生宿舍的交誼廳,也常常一起被趕XD但不久之前和老婆形影不離的娃娃已經到天上當小天使了.....現在每每看到老婆孤單一人慢慢走著的身影,都覺得一陣心酸......ˊˋ老婆其實不適合流浪因為皮膚比較敏感,很容易感染黴菌不過成為家犬,飲食也都正常之後醫生說這樣的情形就會消失了請用愛重新溫暖老婆的心給牠一個家 : )聯絡方式:余同學MSN:jjkeiryo@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dogs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